close

FB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u.in.hsintung/

雅蒙蒂咖啡廳(Amandier Café)與三麗鷗攜手推出的美樂蒂期間限定咖啡廳

1/9開幕這天,網路媒體滿多家報導的,就這樣1/10早上立馬訂了1/13(六)下午茶的位子✨

 

一層樓高的兔耳造型拱門~當天我們14點40分到達,服務人員說要清場,準時入時~🎉🎉

下午茶時段是15點準時開放入場,用餐時間是100分鐘~~時間還沒到,就先拍拍照囉!!

   

入門進來的左手邊就有可愛的盪鞦韆的美樂蒂迎接,趁人不多,趕快拍了幾張~~😍😍

   

大門入口右手邊的是人型燒櫃台,一盒三入100元,看起來沒有很吸引我,就沒買了~~😆

  

大門入口正對面的飲料吧台

  

▲大門入口右手邊就是座位區,店面真的不大🤐🤐

  

   

▲甜點櫃有許多造型甜點和限定商品販賣,結帳也是在這裡喔!

  

▲桌面擺設~茶壺造型的menu,還算可愛,桌面上的桌墊跟杯墊,記得帶走做紀念喔!!😘😘

    

▲當天的座位~我的位子背面就是大家一直來拍照的區域囉,拍照很方便,缺點是大家一直站在你的身後跟旁邊在幫拍照~~😓😓😓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一直有人在旁邊,必竟我是在用餐中~~想要大口大口吃東西,就.......感覺卡卡的🐷🐷🐷

▲粉紅跳跳提拉米蘇$280,上面的棉花糖裡含有跳跳糖,吃進嘴裡逼逼啵啵的跳來跳去~👻👻    

▲熱帶水果茶$240,也是一般般🤐

▲花瓣棉花糖奶茶$240元,收合的花苞隨著溫度會如同開花般慢慢綻開。喝到最後最上面一層薄薄類似油的東西,建議趁喝~🌸🌸🌸

    

▲午後花園三明治$250...嗯,就是個普通的三明治

  

▲美樂蒂乳酪蛋糕$280

它就是所有的食物裡面最值得拍的一樣~可愛的美樂蒂外型讓人捨不得吃

蛋糕內餡夾入了草莓醬,吃起來就是一般的乳酪蛋糕~

     

 

▲美樂蒂療癒小植栽$399

就是所有的東西就包含了,只要把土跟種子放入美樂蒂背面的小杯杯中,

然後在杯子加入水,就ok囉~~等著發芽中...

    

整個店面空間不大,喜歡美樂蒂的人,還是可以來走走拍拍照~

建議吃飽再來,整體餐點味道普普,喜歡拍照的可以點美樂蒂乳酪蛋糕👍👍

我沒有選正餐時間來,因為看官網餐點照就是插個美樂蒂圖片的小卡,沒什麼特別感~~

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的主題餐廳,感覺有點不如預期,沒有想像的好拍照~~當天消費1741(內含小植栽399的錢)整體價位不算平價,只能說就是去嚐嚐鮮囉!畢竟我也是美樂蒂的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앰버⭐️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