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u.in.hsintung/

2017/11/29烘培初體驗🎀神秘夢幻黑森林蛋糕

今天因為太過趕,所以沒有多餘時間拍攝內部,上面照片來源:橙品手做·烘培材料粉專~

實際到教室看,ㄧ模ㄧ樣,明亮又乾淨,設備也很新 ,非常舒適,還有泡2種花茶、氣泡水、檸檬水供學員飲用,非常貼心,可惜我也是慌亂沒拍。 

老師畫的解說圖,上課除了實作之外,還會講解理論基礎,基本上我是聽的很吃力,畢竟第一次,講了巧克力的6種結晶體跟溫度變化⋯等,我有聽沒有懂吧!上課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發問,老師講解的很詳細,甚至因為烤箱的溫度時間,烤出來的成品有什麼差異,都解釋的很清楚喔!非常適合新手👍

cake 2  

 中間老師示範的香草香提跟巧克力甘納許及包含用的巧克力在融化前後.....等,隨時都會給學員試嘗味道好吃

cake 3

左上是提供的蛋糕筆記及送的資料夾,內有詳細的使用的食材名稱及公克數

cake 4  

老師的成品,擠的花真的跟我的差好多~我擠的手一直在抖..........

cake 1  

最後就是我的作品啦~~~灑花

最後附上他們家的名片,對課程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上他們的粉專,上面有詳細的課程表、課程介紹、師資介紹、價位....等

cake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앰버⭐️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